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情系三八妇女节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聂星涵 丁璐瑶 高幸
2022-03-09 21:28:40
分享:

  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加强女性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全面呵护女性身心健康,3月8日,妇联联合和睦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复明医院,以“情系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暖人心”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进行了眼压检查、裂隙灯检查、血压检查、视力检查。本次义诊共接待前来问诊女性朋友近130余人。医护人员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对每一位村民的检查结果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并给出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村民用眼健康意识、防病意识,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受到前来问诊的村民们一致好评。

  村民邸文英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乡里举办义诊我感觉很高兴我们老年人出门也不方便通过这次活动我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很暖心。”

  妇联执委委员段晓彤说:“为全面呵护女性同志的身心健康,和睦井乡举办了情系三八妇女节义诊活动,邀请了辛集市复明眼科到和睦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促进广大女性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

  复明眼科副院长陈志国说:“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非常高兴我们复明医院能参与和睦井乡和妇联组织的这场义诊活动,今后我们会一直秉承着奉献爱心,播种光明的办院宗旨,努力为广大妇女及人民群众的眼健康服好务。”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村民,义诊,女性,三八妇女节,和睦井乡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