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家政培训进农村 助力妇女迈步致富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露露
2022-03-09 21:27:22
分享: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增强和提升农村妇女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3月7日上午,旧城镇在田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庆“三八”家政服务知识培训活动,来自各村的妇女学员们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市家政协会秘书长尚岚峰、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委员宋翠霞老师,为妇女学员们详细讲解什么是家政、家政就业方向等相关知识,使学员们对家政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转变了他们的就业观念,增强了他们的就业信心,为他们正确选择就业、创业方向,做好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助推作用。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精彩,实用性很强,开阔了眼界,坚定了信心,会将学习到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切实发挥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实现妇女创业就业、创新创优和增收致富。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就业,农村,助力,致富路,迈步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