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调研检查辛集市隔离点管理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穆叶 张松
2022-03-15 18:00: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穆叶 张松)3月14日上午,市长王文强在调研检查辛集市隔离点管理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市领导杨捷、范玉柱、王信凯、刘士民、谢晴一同调研。政府办、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东明大酒店备用隔离点,王文强实地查看“三区两通道”建设标准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房间数量、人员配备、闭环管控流程、措施等,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王文强强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组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全市备用隔离点进行全面排查,科学规范设置各隔离区域,坚决消除交叉感染风险隐患;要建立健全隔离机制,规范隔离流程,细化各环节操作方案,有序做好转运登记、分级管理、核酸采样、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同时加强管理、医务、服务、安保等人员业务培训,织密隔离闭环管理网;各网格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掌握隔离点的内部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管控有力、运行有序、隔离有效;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配齐配好各项生活保障物资;要兼顾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多措并举筑牢隔离点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关键词:隔离,调研,检查,市长,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