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住建局加快修补城区破损路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笑熊 王铭晗
2022-04-25 12:57:2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笑熊 王铭晗)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提升城市综合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市住建局针对城区主要路段因长期车辆碾压、雨水冲刷侵蚀等出现的不同程度凹陷、破损情况,全力开展道路维修工作,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环境。

施工现场。王铭晗 供图

  在方碑大街与兴华路交叉口处,记者看到,几名修路工人正在进行铺设碎石、格栅、喷洒沥青等工作,大家相互配合,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了解,方碑大街与兴华路交叉口道路挖补工程施工面积约8000㎡,目前已完成总面积的三分之二,主路和辅路分别将于5月1日、5月10日施工完毕。

施工现场。王铭晗 供图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市区道路破损路面的修补力度,及时治理各类道路安全隐患,提升和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破损,文明城市,住建局,修补,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