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5月6日起,辛集市核酸检测再降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集发布
2022-05-06 20:44:00
分享:

  辛集市医疗保障局

  辛集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调整辛集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

  项目价格的通知

  各医疗机构:

  为进一步助力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减轻群众负担,经研究决定进一步降低辛集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价格,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项目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28元调整为19.7元;实施混合检测的,最高限价由每人份6元调整为3.4元。

  二、各医疗机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应同时提供单人单检和多人混检两种服务选项,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愿检尽检”的群众自愿选择。

  三、各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相关政策,积极做好宣传和明码公示工作,严禁违规收取相关费用,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通知自2022年5月6日起执行。原有政策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辛集市医疗保障局

  辛集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5日

  (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冠状病毒,辛集市,核酸检测,本通知,再降价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