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新城镇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思瑶 王壤
2022-05-12 19:4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12日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张思瑶 王壤)5月12日,市委书记田军到新城镇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到辛集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市大力实施“1253”工程、全力推进“三区”建设、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新城力量。市领导张向、赵建明、韩树锋一同调研。市委办、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张思瑶 供图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鼎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艺术职业学校、绿苗植保科技服务站矮化密植梨园、贾家园村、贾李庄村,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高考准备、特色果树种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参观华北联大在束鹿史馆。

座谈会现场。张思瑶 供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城镇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镇党委书记代表镇领导班子汇报本镇基本情况和全年重点工作谋划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及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为新城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田军强调,新城镇去年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但绝不能小富即安、沾沾自喜。下一步,要紧盯党的二十大、防汛抗涝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工作,千方百计守好“稳定”;要依托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实现更好发展;要着眼于梨产业振兴、节水小麦推广、养殖业健康发展等,切实抓好农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华北联大旧址、贺敬之旧居等,打造红色旅游路线,发展壮大红色旅游业;要从应急演练中总结经验教训,把疫情防控当作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优化调整班子结构、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实现全方位发展。

关键词:调研,新城镇,田军,联大,市委书记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