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农发行辛集市支行8.4亿元助力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河北日报
2022-05-13 20:04:14
分享:

  近日,农发行辛集市支行成功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8.4亿元,并实现首笔投放3443万元,用于支持辛集市第三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

  近年来,随着辛集市的经济发展,城区发展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但由于城市道路路网结构不完善,制约了城镇的发展和对周边地区的带动能力,直接影响了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的安全。农发行辛集市支行围绕辛集市重点项目规划,积极与当地政府对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全力保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融资需求,助推项目融资落地和工程顺利实施。

  据悉,该笔贷款将支持17个建设项目,总长度57.32公里,用地总面积74万平方米,以道路建设为核心,同时配套建设绿化工程、照明系统以及给排水工程,具有投资额度大、辐射范围广、社会效益高的特点。项目建成后,将加快中心城区道路向周边5公里村庄延伸,构筑畅达的区域交通网络和以人为本、健康持续发展的交通结构体系,推进辛集市及周边的交通质量提升,推动当地区域经济和社会和谐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关键词:交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