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就办好“7·8”时装周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2022-05-16 18:32:24
分享:

  5月16日,辛集市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办好“7·8”时装周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栋出席会议。

  杨国栋要求,要站位国际高端,凝聚企业信心、行业信心、全社会信心,推动辛集皮革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要以市场化思维提升市场化程度,把时装周的台子搭高、搭好,像磁石一样吸引各方来参加活动,体现出时装周的价值和平台地位;要尽快研究制订展会筹备方案,组建筹备机构,确保把“7·8”时装周办成更精彩、更时尚、更安全、更具影响力的顶级皮革盛会。

  与会人员就展会宣传、活动策划、客商邀请、产品创新、设计大赛、参展布展、氛围营造、产业链延伸、产业扶持、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皮博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