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人物

新华社河北分社李凤双一行来辛集市调研采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笑熊
2022-05-20 19:45:00
分享:

  5月19日,新华社河北分社李凤双一行来辛集市就现代农业、皮革产业等进行调研采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陪同调研,农业农村局、新垒头镇、开发区等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辛集市马兰农场,李凤双一行先后参观马兰农场荣誉厅、节水小麦展厅,听取马兰农场发展历史、节水小麦繁殖育种等情况汇报,并实地到“马兰一号”高产田和原原种圃察看小麦生长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燕赵楷模、省小麦育种首席专家郭进考、马兰农场负责人及河北农大教授分别围绕“科-校-企”深度融合推进产业发展的合作模式进行介绍,并结合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畅谈发展规划。

  李凤双一行来到名花皮毛文化博物馆、辛集国际皮革城及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辛集皮毛历史文化、制作工艺和文创设计等;听取辛集皮毛小镇发展建设情况;走进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的设计工作室和电商直播间,切身感受辛集市通过设计与制造对接融合,推动制造业向设计驱动转型走出的改革发展之路。

  最后,李凤双一行还到公木纪念馆进行了调研走访。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