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住建局:创新监管举措 助力转型升级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帆 袁依琳
2022-06-01 22:01:45
分享:

  5月28日,住建局对建筑市场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创新监管举措,着力加快辛集市建筑业转型升级,营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住建系统积极拓宽建筑行业监管职能,强化建筑市场管理和服务,不断加强建设工程安全与质量的监督检查,在建筑市场各方主体的大力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会议从改进和完善招投标监管措施,加强施工现场质量监管;推进工程创优治劣;加强消防审验管理;做好扬尘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施工许可批后监管工作;支持建筑企业创新转型发展;保障建筑施工本质安全等方面,对辛集市2022年建筑市场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文件精神;78家施工企业、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建筑协会、房地产协会以及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五家企业代表就做好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规范管理工作进行发言。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住建局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