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主持召开市委项目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2-06-07 19:43:23
分享: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军主持召开市委项目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研究审议17个项目有关情况,听取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市级领导招商项目情况报告》的汇报。王文强、杨捷、张向、牛军波、杜军、赵建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纪委、发改局、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经济开发区、建投公司要齐心协力、协调联动,用最快的时间办好各项手续,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形成更多的实物投资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督导调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做到一切工作往前赶,争取主动权。同时,要强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出去”跑招商、跑项目,力争上半年要有新进展、新突破。

  会上,与会领导、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经济开发区、新城镇、位伯镇、辛集镇、南智邱镇、综合保税区、建投公司等有关部门、乡(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辛集市丽荣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年产生物柴油10万吨项目等17个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