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壤 赵康珏
2022-06-28 18:56: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王壤 赵康珏)近日,市融媒体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大讨论活动现场。赵康珏 供图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担责任,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好此次大讨论活动;要找短板、转作风,助力辛集争当全省示范。通过此次大讨论认真查找自己的短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抢机遇、抓落实,推动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新突破。要以开展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狠抓落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再有一个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辛集市《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委书记田军在全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招商引资事项进行表态发言。

关键词:发展,融媒体,县域经济,动员大会,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