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零点行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王鹏 张灿 梁建坤
2022-07-14 20:42:47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的打击力度,保持对夏季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7月13日23时至次日凌晨,市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零点行动”,为辛集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行动出动3个执勤中队,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设置7个岗点,在市区涉酒事故多发易发和餐饮、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重点路口路段,采取定点检查、精准打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炸街摩托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采取整治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以“严防、严管、严控、严打”的原则,对涉酒行为始终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罚一起的高压态势。

  本次行动共查处酒驾20起,不按道路规范行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起。

  下一步,市交通管理大队将继续加强酒驾醉驾整治力度,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从源头上遏制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最后提醒广大市民,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切勿酒后驾驶。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酒驾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