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与中石油润滑油公司举行产业对接恳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露露 张松
2022-07-25 17:32: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王露露 张松)7月23日,辛集市与中石油润滑油公司举行产业对接恳谈会,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为辛集市承接中石油润滑油公司产业转移、延伸产业链条夯实基础。市领导田军、赵建明、王信凯、刘士民以及中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东等出席会议。

恳谈会现场。王露露 供图

  中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东对田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研发等相关情况。他希望与辛集市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进行“产品+技术+服务”一体化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延伸产业链,全力以赴助推辛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书记田军指出,中石油润滑油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调和技术和完善的检测手段,具有中国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润滑油分析、测试中心,科研开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深入探索,拓展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同时也诚挚地邀请李晓东一行能够到辛集走一走、看一看,带着更多项目、技术到辛集投资兴业。辛集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举措,为大家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支持,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关键词:公司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