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酷暑送清凉 情暖环卫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 石璨
2022-07-28 09:45:36
分享:

  7月23日,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情系环卫工 酷暑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任劳任怨、持续奋战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关爱。

  一大清早,市青年志愿者团队就开始着手准备工作,爱心餐饮单位为此次活动提供了食材和场地,将熬好的绿豆汤晾凉后放入桶内保存。

  志愿者们来到环卫工人的作业地点,将绿豆汤挨个分发给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防止中暑。市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还贴心地安排专车进行沿街派送,用实际行动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清凉。喝上了绿豆汤的环卫工人们清凉在身,温暖在心,脸上挂着质朴的微笑。

  三安环卫综管办经理魏林说:“感谢辛集志愿者协会和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的这次夏季清凉活动,我代表三安环境的环卫工人对他们表示感谢。下一步三安环境的环卫工会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更好地去服务小区的居民,使市民生活更美好。”

  青年志愿者魏楚润说:“首先非常荣幸能作为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本次活动中我看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同时也会号召周围的人一起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保护环境中来。”

  守护城市文明,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辛集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三安,酷暑,送清凉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