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调研企业和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穆叶 王俊
2022-08-01 22:00: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穆叶 王俊)7月31日,市长王文强在调研企业和项目时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要求,着力加快企业扩规模提质效和项目建设,努力推动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一同调研。政府办、发改局、科技局、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冠靶科技公司和叁迪光学科技公司,王文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特点、科技研发、市场应用等情况。王文强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持续瞄准科技前沿,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努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升市场占有率,带动企业技术改造、规模扩张,把企业做大做强。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推动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加大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力度,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穆叶 供图

  当前,思可泰管业、昊鹿翔生物科技、国超信息科技软件园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各项建设扎实有序推进。王文强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企业发展等情况,协调解决具体困难。王文强强调,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统筹考虑,超前谋划,妥善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为项目投产经营奠定良好基础。要靠大联强,加强与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靠企业管理出效益,靠产品服务出效益。要保证安全生产投入,设备安装、消防设施等要确保符合安全生产要求。要谋划延伸产业链,扩大企业规模,提高经营效益,壮大企业实力,为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