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餐饮单位、集贸市场、夜市燃气用户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张灿
2022-08-01 21:58:01
分享:

  7月31日,辛集市召开餐饮单位、集贸市场、夜市燃气用户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副市长田亚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燃气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田亚宗强调,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吸取事故教训,增强做好餐饮、集贸市场等场所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聚焦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安全培训,增强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用气意识,提升安全操作技能;要持续开展燃气安全警示教育,加大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力度,多渠道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切实提升居民用气安全意识和公共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要认真组织开展排查,坚持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杜绝入户安检流于形式,合力筑牢燃气安全“防护网”,为群众守好燃气“安全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近期全国发生的燃气安全事故进行通报;对国务院安委办来辛集市进行燃气安全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燃气安全视频。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燃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