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手机失而复得 失主送锦旗致谢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幸 王壤
2022-08-06 15:00:30
分享:

  近日,一名市民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站前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其找回重要失物。

  7月20日晚上,焦同学来到站前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辛中公园打篮球时,发现手机丢失,因手机内有照片和一些重要资料对其意义重大,十分着急。

  接警后,值班民警蒋彬和赵梓峻,立即到辛中公园调取监控视频进行查看,由于当天晚上夜色已深且篮球场离监控区域不近,未发现有用线索。第二天一早,两位民警找到焦同学,并通过定位系统,寻找到了手机位置。由于信号不稳定等因素,经过几天摸排巡查,从昊华电子城到文化长廊之间逐店走访询问以及查看监控,最终找到了焦同学的手机。

  失主焦柏澳说:“非常感谢民警帮我找回手机,手机对我非常重要,这也告诉了我们在公共场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物品,相信在民警的努力下辛集会越来越好。”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焦同学第一时间将锦旗送到民警蒋彬和赵梓峻两位同志手中。民警表示,此面锦旗将激励自己以及站前派出所全体警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日常工作中,更加努力认真履行职责,更好为群众服务。

  民警蒋彬说:“在此我想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不要随意放置,物品丢失要第一时间报警。”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民警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