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发区制衣工业区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排查和联合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张愉
2022-08-16 20:01:55
分享:

  8月16日,经济开发区制衣工业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隐患排查和联合执法检查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连民出席会议。

432a8c9f75b234fedf0509bc584582e

  会议强调,各企业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好安全消防的主体责任,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安全自查整改,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今后的重心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全力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方案的方法和步骤,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隐患排查再细致、问题整改再严格,确保本次安全消防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针对当前的安全形势对此次专项联合检查做了安排部署,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

  会后,开发区制衣工业区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大队对辛集市部分制衣企业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制衣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