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巾帼宣讲进乡村 家庭教育伴身旁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梁鑫
2022-08-18 23:36:00
分享:

  8月17日,“河北福嫂 燕赵家政”巾帼大宣讲活动走进南智邱镇朗口村,对教育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同时,活动邀请专业家庭教育讲师,通过典型、鲜活的案例,对儿童的大脑发展、口语发展、数概念发展、感觉发展、自立能力发展五个关键期进行生动分析,引导妈妈认识并把握孩子的成长规律,以智慧和艺术的方式开展与孩子的教育互动。

  郎口村村民王彦巧说:“今天听了这节课,感觉收益很大,以前农村管教孩子、教育孩子,确实没有老师讲得这样,通过老师讲课以后,回去按老师讲的教育方法来教育孩子,把孩子培育成才,希望以后家政老师有时间常来演讲,给我们做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家庭妇女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家长科学教育子女的能力,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乡村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