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市对部分排水管网进行提升改造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发布
2023-02-08 20:35:39
分享:

  排水管网承担着城市雨水排放、污水收集的重要功能,俗称城市的“血管”。近日,市住建局对部分排水管网进行提升改造,涉及6条城市主干道。

  2023年优先对历史内涝片区、排水主干系统(东西方向为主干排水)进行管网改造。

  近期工程改造内容包括:

  市府大街(妍园路—工业路),先期在南北非机动车道、局部机动车道进行管网施工,后对机动车道进行罩面施工。

  安定大街(妍园路—工业路),先期在南侧半幅机动车道进行管网施工,后对道路进行罩面施工。

  方碑大街(妍园路—教育路),先期在北侧半幅机动车道进行管网施工,期间对电视塔进行维修加固亮化改造提升。

  束鹿大街(朝阳路—工业路),在北侧非机动车道进行管网施工。

  工程已于2023年2月6日开工,计划5月份完工。

  此外,教育路(方碑大街—束鹿大街)、二分干片区(片区内朝阳路、东华路、路南街、辛赵路、支路十八、支路十九)也将于近期陆续开工,同步进行两侧地块内庭院排水系统改造,预计5月份完工。

  施工期间,力求将施工对市民日常出行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为保障车辆安全,请大家注意选择出行路线,建议部分车辆选择绕行,对给市民朋友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支持。

  (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施工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