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

240万欧元!“辛集展团”惊艳米兰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辛集发布
2023-02-27 21:52:09
分享:

  2月19日——2月23日,辛集市18家皮革企业组成“辛集展团”出征,意大利米兰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The One Milano),皮都辛集再次惊艳世界。

  展会期间,来自意大利、罗马尼亚、希腊、土耳其、韩国、西班牙、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采购商、经销商参观了辛集展团展区。据统计,辛集展团累计接待客商1100多人,订单总金额达240万欧元,其中签定裘皮、毛革一体等服装订单1800多件;达成意向订单金额144万欧元。

  声势浩大!辛集展团惊艳米兰

  2月19日开展当天,辛集展团吸引了众多外商驻足,大家来到展区,精心挑选心仪的服饰,并与企业负责人沟通洽谈合作事宜,现场格外热闹。

  架桥梁、话合作

  2月20日,辛集展团与意大利国家时尚委员会(CNMI)国际部主管PAOLA CLOLINA女士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战略合作、参加米兰时装周活动、开展设计交流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洽谈。

  在米兰期间,辛集展团还参观了RIDNI(伦奇)、穗考特时尚、伽罗提、NIPAL、NIPALFontani(芳塔妮)、Manzoni 24 (曼藻妮 24)等6家意大利皮革皮草、羽绒服生产企业,并就加强服装企业合作交流、共同开拓中国市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月21日,展团企业参观琳琅沛丽皮革展,对接了部分意大利设计师。

  信心满满!参展企业早有准备

  本次米兰展会是疫情过后,辛集市首次以“辛集展团”的形式组织企业远赴海外参展,同时也是落实辛集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扩大外贸销售、争创“国际皮都”、打造“六个辛集”、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从去年12月份起,辛集市就开始组织参展企业进行筹备,推出了裘皮、皮革一体等上百款制作精良、引领时尚的新品服饰,在国际舞台上全面展现辛集皮革企业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2月15日上午,辛集市召开辛集展团出征意大利米兰座谈会,为辛集展团助威。市领导李国钧、赵建明、王信凯、刘士民出席会议。市委书记李国钧强调,皮革企业要积极适应当前瞬息万变的消费观念、方式,虚心学习国外先进设计理念、生产技术,开阔眼界、取长补短。要加大投入力度,通过研发设计推动皮革产业发展,擦亮辛集皮革的“金字招牌”。要做到政府、企业双向发力,共同推动皮革产业振兴和发展,促进辛集市皮革企业做大做强。

  答疑解惑!米兰展会缘何如此盛大

  意大利米兰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是世界最著名的毛皮制品展览会。自2017年起,意大利国际裘皮展和意大利成衣展合并,同期还将举办制革企业关注的琳琅沛丽皮革展。展品既包括了皮革、皮草原材料,皮草、羽绒、羊绒等高档服装,又囊括了配饰、箱包、鞋类等,形成了高品质流行时尚的一站式贸易和采购平台。

  下一步,辛集皮革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和经验,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借梯登高、借船出海,通过各种方式,加强商贸合作,进一步提升辛集市皮革产业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