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李国钧主持并讲话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张愉
2023-03-07 14:46:00
分享:

  3月3日,辛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抓招商、上项目、促投资、提消费,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决做到思想要解放、观念要跟上,精神要奋发、干事要进取,态度要坚决、落实要迅速,督查要到位、机制要顺畅,请示要主动、报告要及时,工作要严谨、做事要较真。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力推进省委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存在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持续优化辛集市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