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辛集市举办“双争”有我·活力河北——夏季“村BA”联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2023-08-07 11:46:00
分享:

  为深入开展“双争”有我·活力河北活动,推动全民健身,近日,田家庄乡举办“双争”有我·活力河北——夏季“村BA”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辛集市篮球运动健康、文明、可持续发展。

  本次“村BA”联赛是辛集市组织开展的“‘双争’有我”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互动性强、趣味性强,吸引了本市及晋州市共计6支球队参加,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推广普及篮球运动、提高篮球竞技水平、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情飞扬的音乐,全体球员整齐列队,斗志激昂,满腔热情,充分展现了球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赛场上,球员们配合默契,他们灵活的身姿,矫健的身影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投篮……精彩激烈的比拼让比赛高潮迭起,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此次比赛,既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要,又增加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为辛集市“双争有我·活力河北活动的开展增添了一把火热的激情。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比赛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