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品牌辛集

辛集:城市提品质 发展添活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梁建坤 李炎
2023-08-25 22:49:13
分享:

  近日,辛集市“坚决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召开第三场,主题为“城市提品质、发展添活力”。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城市体检与城市更新、推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交通建设、发展地摊经济与创新城市管理模式、监督和管理市场经济活动等方面的政策和举措回答了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辛集市各级各部门创新城市发展理念,以必胜的信念、拼搏的干劲,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把城市当成一个完整的艺术品来精雕细琢,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一幅生态宜居、交通便捷、经济繁荣、多元包容的活力新城画卷正徐徐展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城市,发展,辛集市,主题,添活力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