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小金鱼游出致富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松 杨帆
2023-10-28 15:3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张松 杨帆)近日,记者走进辛集市前营乡桃元村千园博翠兰寿金鱼养殖场,一条条灵动的小金鱼为村民游出一条致富路。

  走进千园博翠兰寿金鱼养殖场,一条条黑白相间的“奶牛”、憨态可掬的“麒麟”、色彩鲜艳的“红白”身形曼妙、游姿优美。兰寿金鱼分为国寿、日寿和泰寿三个品种,色彩丰富、体态圆润、观赏价值高,被誉为“金鱼之王”。

  前营乡桃元村千园博翠兰寿金鱼养殖场负责人温旭晖说:“我们渔场主要饲养的是国寿金鱼,体格健壮、姿态优美、品种优良,根据品相花色不同,每条鱼少则上百元,多则上万元。”

  据了解,千园博翠兰寿金鱼养殖场的兰寿金鱼因其品相良好,深受消费者青睐,养殖场不但通过线下进行售卖,还通过快手、淘宝等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销售,拓宽了销售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将兰寿金鱼销售到全国各地,养殖场年产兰寿金鱼4万余条,年销售额达100余万元。

关键词:金鱼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