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守初心担使命 致敬“赶路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陈梦瑶 梁鑫
2023-11-09 17:54: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陈梦瑶 梁鑫)11月7日上午,辛集市举办第24个中国记者节暨“好记者讲好故事”展演活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畅叙心声,共话新时代记者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梁鑫 供图

  整场活动由好记者讲好故事、现场表彰、文艺演出三部分穿插构成。多位记者通过演讲、诗朗诵、合唱等形式,诠释在行业第一线、时代最前沿、新闻现场的故事。

  本次记者节活动,充分展现了辛集市新闻宣传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新闻宣传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将紧紧围绕重大主题、重要活动、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对内对外宣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辛集媒体人的力量。

  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桑华旭说:“作为今天记者节的主持人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兴奋。听了这么多前辈们讲述自己的故事,让我备受鼓舞和振奋,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也要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为以后的新闻事业和梦想不断奋斗。”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范佳浩说:“今天听了同事们讲了一个个深刻感人的故事,使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和同事们继续努力,为辛集市的新闻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记者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