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双11”,辛集电商直播基地销售额突破150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壤 房晓坤
2023-11-14 19:29:4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王壤 房晓坤)“双11”期间,辛集市电商们铆足劲、上发条,全力奋战“购物节”。近日,记者走进辛集电商直播基地,近距离感受深夜里的狂欢。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双11”收官大战正式打响,大家摩拳擦掌,准备迎接购物节的最后一波“流量”。

  32岁的崔向京入驻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已经两年,淘宝平台粉丝量5万多。说起今年“双11”,她乐开了花,从10月26日开始准备到现在,已经销售了800余单,销售额比往年翻了一番。

  皮革电商商家崔向京说:“这几天我们做了一个满减活动,确实买东西会便宜,所以买家们购物热情会更高涨。”

  “双11”期间,电商直播基地专门组建的平台保障组和物流保障组发挥了大作用,帮助包括入驻基地商家在内的全市各个电商答疑解难,目前共受理并解决各类问题20件,获得了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在各个直播间里,文创、农产品、手套等独具辛集特色的产品纷纷上线“小黄车”,成为热销产品,销量颇为可观。

  辛集电商直播基地主任潘光毅说:“我们从10月初开始整合辛集的产品,在皮草服装之外,我们整合了农产品、日用家居、手套、箱包等其他产品,使品类更加丰富,首次突破了500多款,覆盖了辛集的特色优质产品,使这些产品在价格合理范围内大卖。”

  据统计,“双11”期间,电商直播基地备货总量突破6万件,约是去年的2倍,涉及的品类超60项、500款,目前销售额已突破1500万。

  近年来,辛集市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打响“购在辛集”影响力,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辛集市将以本次“双11”活动为契机,全力支持直播运营工作,做好今年电商销售活动,为“双12”、年货节等电商销售旺季做好热身,争取电商销售再创佳绩。

关键词:基地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