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百姓看联播丨特色农产品进城有“新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富心迪
2023-12-01 07:34:50
分享:

  来辛集走亲访友、工作休闲,不知道买什么特产?选啥品牌?别担心,有个特产馆能帮你一站式搞定!

  前不久,全省首家味道燕赵河北供销特产馆在辛集开门迎客。在这里,不仅辛集当地的特产一应俱全,还有沧州金丝小枣、藁城宫面、衡水烤鸭蛋……你熟知的河北各地特产,大都能在这找到身影。特产馆经营面积750平方米,全省各地最有名气、最能代表家乡味道的中华老字号、百年老品牌、优质农产品有上百种。

  市民赵娜说:“我今天来到这个馆,觉得非常有特色,只用逛这一家就能买到全省各地的特产,像黑豆、花生、黑色小米,都很不错。”

  为啥要建这个特产馆呢?以前,虽然辛集农副产品种类也挺多、品质也不错,但没有一个集散地能直接和消费者面对面。特产馆建成后,统一包装、统一销售、统一品牌,让当地农副产品与全省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同台竞技,不仅增加了知名度,销量也蹭蹭往上涨。就拿辛集北四仲村的挂面来说,自从在特产馆上线后,订单量增加了上万件,最近可忙坏了当地的老乡。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炳毅说:“我们做这个‘味道燕赵’品牌,要打造省级特色品牌。之后要建设电商直播基地、仓储物流等,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广泛推介全省特色产品。”

  品质有保障,产品有特色,您路过的时候也不妨进来转转!

  文案:刘晓天 陈梦瑶

  摄像:富心迪 王露露

  剪辑:富心迪

  配音:富心迪

  海报:富心迪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协助

关键词:品牌,特色,农产品,辛集市,百姓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