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办“信用大讲堂”专题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陈阳 范佳浩
2023-12-07 18:3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陈阳 范佳浩)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省信用协会辛集办事处联合举办信用大讲堂——信用基础知识、信用贷款、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建设,培树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边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边志华针对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推进进行讲话,他说,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此次信用大讲堂,旨在提高企业信用素质,增强企业发展内在动力,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省信用协会辛集办事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促进者;各企业要诚信经营,积极维护职工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各部门要对企业加强帮扶指导,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着力推进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发挥信用惠企作用,当好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护航者。

  会议现场,先后邀请省信用协会、建设银行辛集支行、省工商联经济服务部等相关负责人为参会企业讲解信用基础知识、信用修复、信用贷款等内容。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专家讲解,详细记录笔记。

  据了解,辛集市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已逐步提高,涉企信用信息归集已达78万条,新型农业主体信息、行政管理信息及企业仓储物流信息实现100%全覆盖,17个行业领域实现分级分类监管,“信用+”应用进一步拓展,市级15家金融机构全部入驻“信易贷”平台,18500余家企业完成平台注册,累计放贷2.58亿元。

关键词:信用,大讲堂,专题,培训会,辛集市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