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去哪儿 > 辛集市市长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穆叶 王鹏
2023-12-12 18:44:32
分享:

  近日,市长王文强深入经济开发区企业进行主题教育调研,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进行督导检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信凯一同调研。

  王文强一行先后来到开阳皮革公司、赛恩塑业公司和飞天石化综合能源站,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工艺、技术创新、收入产值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关于辛集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研究”调研课题,就加快皮革、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氢能等新兴产业,努力构建支撑县域经济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

  王文强强调,要在创新发展上坚定信心,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在技改升级上加大投入,瞄准装备水平、技术升级、管理体系等,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在生产管理上确保安全,紧盯用电、消防、生产工艺关键环节安全,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在社会贡献上作出示范,客观真实反映收入产值等情况,履行好生态环保责任。

  王文强还当面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流动资金、产品定位、市场开发、项目审批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企业,调研,辛集市,市长,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