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最新播报丨辛集:多措并举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王俊 张灿
2023-12-15 09:13:33
分享:

国家电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检查线路。王俊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14日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王俊 张灿)为应对本轮强降雪天气,12月14日,国家电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制定了应急预案,加强设备监控,加强各变电站及线路设备的测巡,全力保障该市电力可靠供应。

国家电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开展巡线任务。王俊 供图

  据了解,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巡护区域开展巡线任务,通过红外测温仪对变压器等设备的接头、线夹、刀闸及其他关键部位进行测温,检查线路覆冰雪等情况,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全力做好降雪天气下的保电工作。

  超前部署、迅速行动。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监视电网运行情况,实时跟踪负荷变化趋势,分析线路、设备运行薄弱环节,备足备齐应急抢修物资,组建19支应急小分队,共100余人,守护辛集市供电“生命线”。

关键词:设备,天气,辛集市,巡视,供电系统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