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一线直击丨辛集:城区主干道已基本清理完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富心迪
2023-12-15 19:03: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15日讯(记者 刘晓天 富心迪)12月15日凌晨,在307国道辛集路段,记者看到两台铲车和两台平地机正在有序地清理积雪路面。

铲车对路面进行清理。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供图

  针对连日来的降雪天气,辛集市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对重要路段、桥梁撒布融雪剂,对国省干线进行应急铲雪,机械车辆不间断作业,全力保障列养公路安全畅通。

航拍辛集市工业路。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富心迪 摄

  “截至目前,共出动巡查、应急人员120人次,铲雪车等机械36台次,撒布融雪剂约40吨,清雪工作仍在加紧进行中。”辛集市公路服务中心养护科科长宋少华说。

  上午11点,在辛集市工业路路段,记者看到路面积雪已基本清除,来往车辆正平稳通行。据了解,目前辛集市城区主干道,列养公路已基本清理完毕,有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关键词:清雪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