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市河长办开展“河长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俊
2023-12-30 14:01: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王俊)近日,市河长办联合市教育局走进辛集镇第三中学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共同朗读“全民参与河长制、保护幸福河渠、共建美丽辛集”倡议书。在相关负责人的讲解下,学生们学习了“河长制”相关知识,对河长制及河湖管护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爱河护河、节水护水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浪费水资源,同时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形成共同维护美丽河道、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辛集镇第三中学学生李汀岚说:“通过这次活动,我学习到了,不该向河渠乱丢或倾倒生活、农业、工业、建筑等垃圾,应该自觉将垃圾送入垃圾箱或指定收集地点内。”

关键词:河长制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