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新开东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穆叶 徐瑶
2023-12-30 14:0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穆叶 徐瑶)近日,新开东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独居老党员、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耐心倾听诉求,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冬季疾病预防,注意居家用电、用火安全。

  独居老党员王趁彩说:“社区里对我挺关心的,经常对我嘘寒问暖,这样让我觉得心里很暖。”

  困难群众苏保东说:“每年都过来看看,送点东西,过年的时候也过来,挺感动的。”

  近年来,新开东街社区秉承为民服务办实事理念,组建志愿服务队14支,开展理论宣讲、家长课堂、社区家长学校、疾病预防科普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70余次,累计参与300余人次。

  辛集镇新开东街社区负责人刘鹏说:“下一步,我社区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焦社区居民所需所盼,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志愿服务,东街社区,老党员,独居,辛集镇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