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举行“家校平安”公益项目辛集市启动暨捐赠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陈阳 梁鑫 周浩洋
2024-01-19 15:3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陈阳 梁鑫 周浩洋)近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市妇联、市教育局协办的“家校平安”公益项目辛集市启动暨捐赠仪式成功举办。市政协副主席谢晴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家校平安”公益宣传片;中国妇基会“家校平安”项目、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共同为辛集市捐赠物资;省妇联、中国妇基会“家校平安”项目、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市教育局、市妇联有关负责人为市第二实验学校,方碑街小学,育德学校,实验小学,清河湾幼儿园,学府街小学捐赠安全体验教具;市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还为孩子们带来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把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每一位儿童。

  据悉,“家校平安”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旨在通过搭建“家校平安”教育平台,对家庭成员、幼儿和小学生开展线上线下安全教育讲座,并采取安全教育巡展、印发安全教育手册、开展安全行为体验、发放安全教育包,及提供各类安全教育培训、救助等方式组织公益活动,增强广大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青少年学生意外伤害,为广大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