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消费火热 年味十足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青 张新悦
2024-02-23 09:43:00
分享:

  龙腾虎跃庆新春,红红火火中国年。春节期间,辛集市消费市场热潮涌动、活力迸发,展现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春节期间,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商场超市人头攒动,电影院一票难求,餐饮、儿童游艺设施排队拿号,商场周边人流车流不断。国际皮革城、万达广场作为辛集市重要的商业地标,在多种互动活动、不同的营销方式下,将传统文化和个性服务的结合展现得淋漓尽致,客流量、销售额实现明显增长。

00303474273_894c7f83

  辛集名花公司总经理李占生说:“春节期间来了很多周边县市的客人,今年举办了灯会,吸引了许多专程来皮革城消费的顾客,店里销售额提升了30%。尤其是文创、包等产品,大家在逛灯会、逛旅游景点的同时,也购买了皮革商品。”

  灵寿游客冉光平说:“我从灵寿过来,约了几个朋友来辛集皮革城转转。转了好几家,觉得这家衣服实惠、质量好、价格合适。”

  各大商场,通过花式促销互动,将促消费、惠民生,与潮流打造、年俗传承相结合,不仅有本土消费者,还迎来了周边市县及许多外地旅客,进一步激活了春节市场消费潜力。据统计,各商场销售额预计增长约20%至30%,客流预计增长约30%至40%。

  辛集冰姿兰皮草总经理杨航说:“客流量比往年增长了30%,一些外地的顾客都来皮革城选购,周边县市及北京、天津、山东的顾客也来了很多,我们的营业额也比往年增长了不少。”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消费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