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2024年辛集乡贤文化座谈会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锦 范佳浩
2024-02-23 09:43: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举办2024年辛集乡贤文化座谈会暨甲辰新春书画雅集活动,市领导牛军波、刘宁、颜文霞与辛集市十余位书画界乡贤代表共话辛集文化发展。

  牛军波对此次书画翰墨展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他说,乡贤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不断深入挖掘乡贤文化资源,丰富乡贤文化层面;要不断挖掘辛集市历代乡贤的工匠精神,有规划、有组织地研究历代乡贤流传下来的优良传统、思想观念、家风家训和先进事迹,提炼乡贤文化精髓,并希望各乡贤代表一如既往地支持辛集市文化发展,将辛集市传统文化、特色产业通过笔墨传承、宣扬出去。

  座谈会上,各乡贤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探讨当今辛集市文化发展的现状,并积极为提升辛集市文化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书画文化水平,扩大影响力,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为辛集市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辛集市,乡贤文化,代表,传统文化,座谈会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