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24辛集澳森之夜新春灯会组委会举行灯笼赠送仪式

来源: 辛集发布  作者:陈梦瑶 王壤
2024-02-27 18:19:00
分享:

  近日,2024辛集澳森之夜新春灯会组委会举行灯笼赠送仪式。

  活动现场,组委会向环卫、公交、志愿者及部分偏远学校等14个单位群体赠送了“辛宝””诗词灯笼””国潮灯笼”“七彩灯笼”等共计3300余个。

  其中“诗词灯笼”涉及中华传统诗歌、古典文化知识、古诗词等,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赠送给各个学校,增强学生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感知力。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宋捧说:"我们将把‘辛宝’进行妥善保存,在合适的地方展示。希望明年的灯会举办得更好,更完美。"

  市职教中心团委书记王龙说:“我们学校在春节灯会期间承担了汉服游园、悬挂祈福牌以及玩偶装扮项目等活动,可以说是深度参与了春节灯会。下一步,我们将利用主办方给我们赠送的这些彩灯、诗词灯,进行日常的德育和传统文化的教育。”

  据了解,大中型灯组及部分灯笼继续保留在公园,供大家观赏。3000余盏灯笼赠送相关单位群体再发挥“能量”。

  (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灯笼,赠送,花灯,辛集,新春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