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禁止电动车上楼 防患于未“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鹏 张新悦
2024-02-29 18:07:00
分享:

  近日,辛集镇在清河湾社区开展禁止电动车入楼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小区楼道的安全隐患,杜绝因电动车在楼道内充电造成的安全事故。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倡议书,耐心为居民讲解电动车发生火灾的危害性及电动车火灾的防范措施,提醒广大居民将电动车停放在规定地点,营造更加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增强了广大居民火灾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局面。

  清河湾社区党委书记穆志丹说:“近年来电动车火灾事故频发,今天我们社区举行倡议电动车不上楼不入户的签名活动。呼吁全市居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强化防范意识,一起行动起来。坚决抵制电动车上楼入户。”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电动车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