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城镇:反对家庭暴力 构建和谐家园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2024-03-06 20:20: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新城镇在路过村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反家暴宣传画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宣传法律法规,讲解家庭暴力的危险性及预防制止家庭暴力的对策等,让大家明白家暴不是自己的“家务事”,而是违法行为,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新城镇志愿者魏赫薇说:“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及家庭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她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尊重女性、爱护女性、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家庭暴力,家暴,普法宣传,新城镇,和谐家园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