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南智邱镇: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锦 梁建坤
2024-03-06 20:20: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南智邱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志愿力量”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西小王村烈士陵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清扫落叶,拔除杂草,擦拭烈士亭内的英名墙,告慰烈士英灵。志愿者们集体参观瞻仰烈士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志愿者们到村民家中,为他们清扫卫生,与老人聊家常,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南智邱镇西小王村妇联主席李茶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雷锋志愿活动,能为村里做自己的一点贡献我感到很骄傲,我也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无私大爱,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要以身作则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南智邱镇宣传委员李苏苏说:“通过组织学雷锋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向上、助人为乐,增强南智邱镇群众的凝聚力和互帮互助的精神,从而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志愿,雷锋精神,南智邱镇,弘扬,小王村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