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爱心义诊 关爱妇女健康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锦 贾青
2024-03-08 10:01: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妇联组织开展“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女性对健康的认知,促进女性健康水平提升。

  活动现场,来自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和河北省医科大学第四医院的内科、妇科、精神科等科室的医生专家,免费为市民测血压、问诊、检查,并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为群众解答健康困惑,对有基础疾病、病情复杂的群众给予个性化健康指导。专业的讲解和耐心细致的服务深受群众好评。同时,医护人员和市妇联志愿者还为市民发放健康宣传页,大大增强了市民们的健康保健意识。

  市民陶林灿说:“特别高兴来参加这个活动,现场做了甲状腺的检查,平时也没有健康意识,觉得这些疾病都是小问题,不太注意,真的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省四院妇产超声科主治医师温小多说:“非常荣幸参加这次义诊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帮助了很多有自身疾病困扰的女性同胞,我们力所能及地对她们进行指导,同时也能提高大家对于疾病的关注程度,今后将为大家提供更多关于身体和心理方面的健康咨询。”

  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张江娜说:“下一步,妇联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普法宣传、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多渠道、多维度将法治、健康理念传递给广大妇女同胞,营造关心关爱女性的社会氛围。”

  本次义诊活动受益人数达200人,动员引领了更多的妇女和家庭关注健康、守护健康,提升妇女健康素养,以妇女健康带动家庭健康,为健康河北建设贡献辛集力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疾病,女性健康,义诊,辛集市,爱心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