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镇:享趣味运动 展巾帼风采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娄雅坤 刘蔚
2024-03-08 10:01: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辛集镇举办“筑梦新征程、巾帼绽芳华”妇女趣味运动会,丰富全镇广大妇女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置了跳绳、两人三足、背靠背夹球、定点投篮、球拍托球跑、定点投掷和筷子夹球跑接力等7个运动项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

  两人三足项目中,队员们齐心协力,高喊口号,向着终点一路向前;定点投掷项目中,队员们屏息凝神,高度专注,对准10环中心投出飞镖;筷子夹球跑接力项目中,大家默契配合,争分夺秒,力争为团队赢得胜利……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运动员杨亚楠说:“通过激烈紧张的运动,释放了平时工作当中的压力,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快乐,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让我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辛集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李新颖说:“在妇女节来临之际,辛集镇妇联举办这场趣味运动会,为的是让广大妇女同志,在工作之余能够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增强我们的巾帼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妇女同志们享受到了运动的轻松与快乐,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与幸福,同时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热情,为推进辛集市高质量发展激发出“她活力”,凝聚起“她力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运动,趣味,辛集镇,妇联,筷子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