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天宫营乡:维护“她”权益 幸福千万家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青 张新悦
2024-03-08 10:01: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天宫营乡在东天宫营村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切实为妇女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家庭的“小”平安促进社会的“大”稳定。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等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解答了妇女在婚姻家庭、劳动就业、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引导妇女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解决家庭矛盾纠纷。同时对防诈骗、安全自护等方面进行科普。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切实增强了妇女群众对维权知识、维权途径的了解,积极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天宫营乡妇联专职副主席刘奕东说:“下一步,天宫营乡将常态化开展妇女权益法规主题宣传活动,增加群众对基本国策的社会认同度,提高全社会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自觉意识,让法律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权益,群众,天宫营乡,法律法规,幸福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