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天宫营乡:“板凳”唠家常 理论入民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青 张新悦
2024-03-11 17:19: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天宫营乡在吴王村开展板凳“辛”课堂——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街坊邻居围坐在一起,志愿者以“小板凳”流动课堂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形成的重要经验,新阶段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向更高水平的思路、举措、建议等,把“书面语”转化为村民喜欢的“家常话”,让大家从一个个接地气的“故事”中学政策,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使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精神落到实处。

  天宫营乡吴王村妇联主席赵二利说:“板凳‘’课堂宣讲,更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人心,通过解读与身边生产生活变化结合在一起,以小故事、真案例的形式让大家听得进、记得住、有共鸣,他们的干劲更足了。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协同发展,板凳,天宫营乡,理论,民心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