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开展文化市场检查行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锦 梁鑫
2024-03-11 17:29: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辛集市公安局、文体局组成联合执法队,开展文化市场检查行动,确保辛集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营造全市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文化环境。

  工作人员先后到萌鹿童书馆、一七书吧、的士书店、印刷厂等地,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排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手续是否齐全、经营是否规范,是否售卖违规书籍;印刷企业是否遵守印刷行业管理条例,以及落实承印制度情况。同时对经营场所灭火器、消防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做了细致排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

  辛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成员刘鹤鸣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市场规范经营检查及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安全和谐、繁荣发展。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辛集市,经营,检查,文化市场,印刷行业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