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对标抓“双创”

来源: 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孙皎
2024-03-12 11:29:00
分享:

  为贯彻落实辛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3月11日下午,辛集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业务科室、相关单位以及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负责人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双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王东良副局长主持。局领导赵东旭同志、张召同志就全系统“双创”冲刺阶段新任务作了具体指导和工作安排。党组书记、局长赵兰芝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综合评价城市发展的最高荣誉,国家卫生城市是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这两个荣誉是一个城市含金量最高的“奖牌”、最靓丽的“名片”,拼下这两块国家级荣誉,是辛集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优化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各单位、各科室要以必胜信心、精细举措,助力辛集市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评审。

  “双创”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在当前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聚焦关键、突出重点,进一步坚定信心、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确保创建取得决定性成果。一是要树牢“一盘棋”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建强“一条心”的工作战线。三是要取得“看得见”的工作实效。同时要求,全系统上下要以辛集市双创工作推进会和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迅速进入“迎战”状态,将“双创”工作融入日常,抓实抓细抓落地。

  (来源:辛集市交通运输局)

关键词:工作,辛集市,双创,交通运输,对标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