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举办门诊慢特病防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鑫 张新悦
2024-03-12 17:45: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举办门诊慢特病防治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辛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贵房参加仪式。

  陈贵房与医保局、卫健局、政府办、财政局、人保财险及各医院负责人共同为辛集市门诊慢特病防治服务中心揭牌。

  辛集市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契机,丰富医保多元化支付方式,在市第二医院设立“辛集市慢特病防治服务中心”,将为辛集市慢特病患者开展慢病早期筛查、慢病风险预测、治疗效果评估提供一体化、连续性的闭环式医疗服务,实现慢特病患者申报、认定、就诊、报销、取药等“一站式”服务,使全市慢特病患者在辛集市就可购买或代购所需药品,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快捷、方便的慢特病医保服务。

  陈贵房指出,慢特病防治服务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对慢特病人群的重视程度,切实加强经济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建立健全监管机制,构建风险防控屏障;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让慢特病人群获得更高质量、更加便捷、更为经济的医疗卫生服务。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探索积累慢特病管理经验,提升监管的专业性、准确性,切实维护好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更好地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辛集市慢特病防治服务中心。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辛集市,病防治,服务中心,门诊,揭牌仪式责任编辑:魏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