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南智邱镇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2024-03-13 19:12:00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3月12日,南智邱镇组织开展了“3·15”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南智邱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经营者们宣传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向村民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现场解答有关识假维权的问题,呼吁居民勇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提高了经营者诚实守信意识和村民消费权益保护意识,有效推进了消费维权进市场、进农村,营造了和谐的消费环境。下一步,南智邱镇将积极协同各方力量,强化消费教育引导,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努力创建公平放心消费环境,力促消费公平。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消费,意识,南智邱镇,经营者,普法宣传责任编辑:魏闪